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平遥国际摄影展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8:04  新浪文化
2008平遥国际摄影展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第四届中国平遥移动手机摄影节暨手机摄影大赛金奖作品。

  9月22日,200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颁奖晚会在古城平遥县衙隆重举行,山西省委省政府、晋中市委市政府、平遥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及凤凰卫视、中国 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等相关人员出席晚会。

  如果说大展开幕以来,两万余幅国内外优秀摄影作品为观者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那颁奖晚会则是万众瞩目的影像盘点。200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颁奖晚会共颁发6类奖项:

  一、2008移动中国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奖

  2008移动杯中国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大奖莫毅,参展作品:小区;

  2008移动杯中国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提名奖:卢广,参展作品:中国西部环境污染;张望,参展作品:佛的足迹;范小强, 参展作品:往事如歌忆静乐;韩致洲,参展作品:茫茫雪野;

  2008移动杯中国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评委推荐奖:李华、艾米、卢东尼、沈玮、贺思恩、戴翔、俞莱、王华沙、邹黎、王久良。

  二、2008中国国际摄影大展国外优秀摄影师奖

  西班牙艺术家玛塔蒂尔,参展作品《爱的契机》;

  美国艺术家鲍伯•科布瑞纳,参展作品《从山峦到海洋》;

  意大利艺术家乔治•派克罗,参展作品《马赛克》。

  三、2008凤凰杯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画册奖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家大型系列画册》

  《中国大画幅——百名摄影家作品》

  《瞬间——5•12汶川大地震纪实》

  刘远作品集《极地》

  宋靖作品集《行走中国》

  王琛作品集《肯尼亚——动物大迁徙》

  赵永胜作品集《晋中社火》

  邹予庐山别墅作品集《静•庐》

  四、2008映像杯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新人奖

  粟颖、刘广益、郑怡萱、吴小武、胡涂、管曦、杨一真、谭珍玲、寮螈、苗奥、刘子犀

  五、第四届中国平遥移动手机摄影节暨手机摄影大赛奖

  金奖获得者手机号码:135****5733 135****5544

  积极参与奖获奖代表:张柯

  特别奖:中国经济时报驻四川记者站记者张恩荣

  六、200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国红十字总会共同授予的“红十字奖”

  获奖者吴传明

  200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国红十字总会共同授予的“红十字特别奖”,获奖作品为《拒绝旁观》,它是50名汶川人拍摄的震后影像,获奖代表何美。

  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0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主任高建民,山西省副省长、大展组委会副主任张平,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晋中市市长、大展组委会执行主任张璞,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大展组委会秘书长刘志宏、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外名人国际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一伟、中国 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集团部副总经理沈卫中、中国 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数据部副总经理候晓阳、中国 移动通信机关山西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步文、中国 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耀玳、平遥县委书记、大展组委会副主任李定武,平遥县代县长、大展执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李非中,200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艺术总监张国田及美国联系图片社总裁罗伯特•普雷基、著名批评家、策展人、艺术国际网站总监吴鸿等出席晚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