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家庭亲子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21:49  金羊网-新快报

  

欢乐家庭亲子游

  新快报讯(记者 麦翠如 通讯员 刘林)在国庆来临之际,中山温泉特意推出“欢乐家庭亲子游”活动来满足广大游客需求。

  据了解,该次“欢乐家庭亲子游”的游客如果入住中山温泉的商务区,即可免费享受咖啡奶茶、时令水果、干、湿蒸桑拿、游泳、泡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商务区的游泳池是天然的山泉水,小孩在父母陪同下来一次与“水世界”的融合;如果入住主楼区,除免费游泳和泡泉外,还可以去亲子乐园体验一下,荡秋千、踩脚车,一家大小其乐融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