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中国年度反面人物 安全事故责任人或被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讯(记者 陈宝成)2008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22日在京启动,反面人物提名将得以保留并公示,毒奶粉事件、溃坝事件以及河南、黑龙江、广东深圳等地发生的矿难、火灾等安全事故责任人或将成反面人物被提名。

  据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王磐璞介绍,去年网民对反面人物的提名引起了社会的关注,为了更有效地监督那些破坏环境的人和事,提高人们的环境意识,今年依然保留这一项并视情节予以公示。2006年,因破坏环境,《无极》剧组导演陈凯歌、《神雕侠侣》剧组导演张纪中双双入围当年反面提名;2007年,演员葛优因代言“植树造林,首选亿霖”虚假广告而获反面提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