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雨泥石流致北川14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北川9月24日电 (记者刘大江) 四川地震灾区北川县遭暴雨泥石流袭击,已造成14名民众失踪。唐家山堰塞湖也因泥石流堵塞泄洪槽,水位已上升5米。

  据北川县重建委员会书记、北川县管理委员会主任左代富介绍,23日上午8时到24日上午7时,北川县普降暴雨,其中擂鼓镇降雨104毫米,唐家山区域降水194毫米。

  暴雨造成大量灾害发生,北川县一批基础设施被毁。其中擂鼓镇麻柳湾村三组发生泥石流,14人失踪,部分民众受伤。唐家山堰塞湖泄洪槽附近山体发生泥石流,已堵塞泄洪槽,致使唐家山堰塞湖水位上升5米,目前水位仍在上升中。其他灾情正在核实中。

  灾情发生后,左代富已带队赶赴现场,已有部分民众被安全转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暴雨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