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市遭遇寒流 商家促销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3:48   CCTV《第一时间》

  虽说现在正值汽车市场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但受多重因素影响,今年的车市却是有点冷清。

  销售顾问(比去年差多了,一天走好的11、12台,现在两三天卖4、5台。

  据了解,7月份是北京历史上单月销售最高的一个月,销量高达5万1千辆。而8月北京地区新车交易仅有2.8万 辆,比7月份减少2.3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7万辆。

  郭咏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商务信息中心经理(市场不活跃,8月份北京市比7月份下降40%的份额。

  面对急剧下滑的销售量,经销商们则使出浑身解数,送保险、赠保养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从近日开始的大额度降价才 是大手笔。

  销售顾问(都降了,10几万的车有2、3万的优惠)

  以奔腾自动导航2.3为例,原价208800元,现在有3万元的优惠,而凯越等新款畅销车也有2万元的下调。 而中高档车的优惠空间则更加广阔。凯迪拉克几款大排量车有超过6万元的优惠。

  消费者(降不少了,打算买了)(再观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