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下拨奶牛补贴资金1.2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5:11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记者 郭富收

  自己办奶牛养殖场赚钱政府部门拿钱补贴,200头以上的奶牛养殖场(户),一头奶牛省财政直接补贴500元。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省财政厅、畜牧局下发《关于拨付2008年奶牛补贴资金的通知》,2008年共下达省级奶牛补贴资金12647万元。

  据悉,为稳定和增加奶牛养殖数量,提高我省奶牛养殖规模化、标准化水平,省政府决定从2007年起实施对奶牛养殖户的补贴政策,存栏200头以上的奶牛养殖场(户)由省财政补贴,每头奶牛补贴500元;存栏20~199头的奶牛养殖场(户)由省辖市财政补贴,每头奶牛补贴500元;存栏19头以下的奶牛养殖场(户)由县(市、区)财政补贴,每头奶牛补贴500元。

  但是,前一阶段,因“三鹿奶粉事件”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我省的一些奶牛养殖场(户)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一些牛奶场挤出的牛奶卖不出去,养殖户的积极性也受到了打击。

  省财政等部门根据2007年年底奶牛存栏统计数,拨付2008年省级奶牛补贴资金11270万元,加上2007年实际发放过程中省辖市垫付资金1377万元,2008年共下达省级奶牛补贴资金12647万元。

  省政府要求,各有关省辖市要尽快将补贴资金发放到奶牛养殖者手中,如果核查存栏数与2007年年底奶牛存栏统计数不一致,凡核超奶牛存栏数的由县(市、区)政府先行补贴,年终再根据检查验收确认数字分级承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奶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