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检出454克装大白兔糖三聚氰胺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0:04  新民网

  【新民网·港澳台快报】香港特区食物安全中心9月24日公布67个奶类产品样本三聚氰胺测试结果称,大白兔奶糖454克装、食用期限至2009年11月20日,被检出三聚氰胺含量为百万分之16,超出法定上限。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9月24日消息,香港特区食物安全中心已要求停售该奶糖,进口商已回收该批产品。

  据称,根据香港《2008年食物内有害物质(修订)规例》,上述奶糖中的三聚氰胺法定上限为百万分之2.5。(新民网 董克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