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西临高速发生车祸8人死亡20余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3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25日电 (记者毛海峰) 记者25日从西安市政府值班室了解到,24日17时20分左右,陕西渭南市一辆大客车在西安至临潼高速公路豁口立交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截至25日11时已确认造成8人死亡,20余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西安市副市长朱智生、市政府秘书长毋晖赶赴现场指挥处置。西安市卫生局立即成立了伤员抢救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全力抢救伤员,西安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协助做好事故处理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还正在调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车祸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