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4名韩国游客在吉林遇车祸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2:5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9月25日电 25日上午9时许,一韩国旅游团在吉林省集安市境内发生车祸,目前已有2人死亡,其余人员被送往医院检查救治。目前已查明车上共有34名韩国游客。

  25日上午9时许,一个韩国旅游团乘坐车牌号为辽A27646的大巴车在吉林省通化市至集安市途中发生车辆侧翻事故。事故发生后,当地120及警方迅速赶到现场。

  据参与现场救援善后工作的集安市公安边防大队有关人员介绍,事故车辆上共有37人,其中34人为韩国游客,3人为中方工作人员。事故地点位于距集安市20多公里处的303国道上,事发时车辆侧翻,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车辆顶棚已经全部被掀掉,甩在路边沟里,车上玻璃全部破碎,车辆上半部破损严重。

  除2人当场死亡外,其他人员都已被紧急送往集安市医院进行检查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车祸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