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卫生署长”因问题奶粉事件请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3: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受问题奶粉事件影响,台当局“卫生署长”林芳郁今天表示,已向“行政院长”请辞以示负责,他说,正待 “行政院”回应。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卫生署”紧急在今日中午12点半召开记者会,林芳郁在记者会上强调,当局政策自始至终都是以民众健康为最高原则。今天上午已经以书面向“行政院长”刘兆玄提出辞呈,至今所有的决策,林芳郁说,都是他当时指定的方向,所以任何疏失由他一个人负起全责。

  林芳郁说,标准、结果判定的过程处理疏失,造成民众的不安,他代表“卫生署”表达歉意,他也强调,所有过程和处理原则都是由他指示处理,所以由他一个人负起责任。

  究竟林芳郁是否必须下台负责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新闻局长”史亚平今日在记者会上态度显得十分保留表示,“一定会有人负责”。

  史亚平并转述刘兆玄的裁示,由于外界对于“卫生署”处理奶粉事件的作法有疑虑,因此,“卫生署”必须尽速提出完整、专业的说明,而刘兆玄也要求“卫生署”在院会后立即召开记者会说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问题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