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期间严把安全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22:19  金羊网-新快报

  李启红在全市消防专项工作会议上要求

  新快报讯(记者 红云)“要严防死守,彻查消防安全隐患,不漏网一草一木,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在22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消防专项工作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启红十分严肃地提出上述要求。此次会议旨在吸取深圳龙岗特大火灾事故的教训,对全市下一阶段消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副市长冯煜荣及市政府秘书长贺振章等参加会议。

  李启红在会上严正指出部分镇区、部门和企业在消防安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对最近几天检查出有问题的单位进行了点名批评。对全市消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务必做到严防死守,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的发生。二是进行“地毯式”全面排查,务必做到不漏网一草一木。特别是要对无证照经营场所、高密度人群场所、“三合一”场所等进行彻查。三是以铁的手腕抓整改,抓基础,务必一抓到底,确保中山不出事,不出大事。四是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着力提升全社会防御火灾的整体水平。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许可,谁负责”的原则,将全市消防工作“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李启红还要求,国庆期间,各镇区、各部门举办各类重大活动,必须严格审批,严把安全关,对各类重点场所实行“无缝隙”监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