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凯美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1:24  南方日报

  新雅阁上市后给了凯美瑞一定压力,然而在8月凯美瑞上牌量仍高居榜首。为了更好地满足顾客的需求,广州丰田于9月22日正式推出了更安全、更豪华、性价比更高的09款凯美瑞。

  09款凯美瑞在原有的车型上新增了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Navi豪华(升级)版;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Navi豪华(升级)版4个升级车型,车身价依次分别为:224800元、242800元、208800元、226800元。同时,通过本次提升,2.0L凯美瑞的竞争力也将明显增强。在08款基础上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更让人惊喜的是,增配后价格比原来更优惠。

  同时记者从广汽丰田裕龙龙岗店了解到,09款凯美瑞将采取订单式生产,并于10月中旬全面接受预订,消费者可在半个月左右提车。同时近期到店看车的朋友可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车更有大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