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期间严打酒后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1: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袁丁通讯员/吴博智穗府研)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邬毅敏昨日在检查全市安全生产情况时表示,国庆假期期间广州将严厉打击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昨天上午,邬毅敏首先检查了广钢集团、中大布匹市场、五月花广场、地铁公园前站等地的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以及中旅百佳超市的节日货源组织及食品安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邬毅敏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着力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人流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针对节日期间大型商场、地铁、车站、机场、文化娱乐场所等人流密集的情况,加大对这些行业和场所事故隐患的排查力度,坚决防止和遏制重特大火灾造成的群死群伤事故。加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整治,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要建立健全工商监管、经营者自律、社会监督“三位一体”的长效监管机制,加强生产、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加强农村食品市场、城乡结合部和大型批发市场、大型超市的食品安全情况监管。

  邬毅敏还表示,国庆期间,广州要加强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和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酒后驾车、超速超载等容易造成伤亡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