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航线机票明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董婷)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节前和节末的价格大幅上涨,尤其广州飞往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从明天开始上涨。

  记者昨日从白云机场售票处系统得知,27日当天部分广州始发航班已经没有折扣。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国庆时间的越来越近,机票价格将会逐步走高,预计要黄金周长假结束以后机票价格才会降下来。深航广州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透露,10月2日以后出行的旅客会有一定的回落,所以航班的折扣会比1日低,因此建议旅客可选择在2日以后出行,并且采取提前购票、购买往返套票等方式,这样会节省一部分的费用。

  进入黄金周中期,机票价格开始大幅回落,其中2日到4日从广州飞往武汉、重庆、成都、贵阳等多条航线的机票单程和来回程均可打到2至3.5折。但随后返程机票将从5日到7日陆续走高,直到7日方开始回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