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浮与佛山联手打造区域旅游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4:03  信息时报

  为配合做好“双转移”工作,9月25日下午,由云浮市政府主办的"云浮市(佛山)旅游推介会"在佛山宾馆三楼会议厅举行。推介会上,副市长崔逢池、佛山市副市长麦洁华分别介绍了两市的旅游业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合作,促进客源互送,为两地的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这是我市首次在异地举行旅游推介会,开创了我市旅游宣传促销的先河。

  崔逢池说,云浮、佛山两市山水相连,文化相近,而且人缘相通,交往密切,从古到今都有非常深厚的友谊和历史渊源。当前,佛山市是我市"双转移"工作的对接城市和云浮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他真诚希望两市继续加强旅游合作,使区域旅游合作更务实、更深入;真诚希望为云浮旅游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真诚希望佛山市各界朋友们多来云浮,感悟云浮,以区域旅游合作平台为基础,积极探索并开展经济和社会事业等各个领域更多、更深、更广的合作。

  佛山副市长麦洁华盛赞云浮地大物博,人杰地灵,有着独特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今后两地加强交流与合作,策划更多的旅游精品路线,实现两地旅游业发展共赢。

  会上,还播放了两市的旅游宣传片,两市的旅行社、景区及媒体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推介各自的旅游优势,表示今后加强合作,联手把旅游这块"蛋糕"做大,共同促进"双转移",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