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规定国庆期间公园瓶装水不得超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4: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荞)昨天,市公园管理中心介绍,今年十一期间,将对公园普通瓶装饮用水执行限价,最高不得超过3元。

  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刘英介绍,今年十一期间,各公园普遍增加售票窗口,将达到200个,保证游人10分钟以内能够顺利入园。此外,在原有的157个商业网点的基础上,增加商业网点58处,并严格执行物价管理规定,对公园普通瓶装饮用水执行限价,最高不超过3元。

  他还表示,市公园管理中心在11家市属公园内筹备了50项文化活动迎接游客,如陶然亭公园“名亭文化展”、“颐和秋韵”桂花节、北京植物园“奥运五环连五洲世界花卉展”;北京动物园“四川卧龙大熊猫奥运北京行”等。

  此外,颐和园编钟乐舞音乐表演、天坛公园“神乐署中和韶乐”表演、北京植物园卧佛文化展等活动,也在十一期间正常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限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