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41  青年参考

  博客主人Yoshi::译者冯国川

  在超市里,男人会花1000元买有用的东西;女人会花500元买没用的东西。

  女人会说许多谎话;男人只会为两件事说谎:他说的和他做的。

  女人希望婚后的丈夫改变,但他不会改变;男人希望婚后的妻子不改变,但是她会改变。

  女人会记住初吻;男人会忘记最后一次和谁接吻。

  世界上最困难的事,莫过于让女人明白即使廉价品也需要花钱。

  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

  女人是吉他,你需要正确的指法才能弹奏出音乐;男人是一副沙球(一种乐器),胡乱摇动就能发出美妙的声音。

  一夫多妻的代价:面对更多的丈母娘!

  女人,不管何时遇到合适的男人,总会结婚;男人,不管遇到哪个女人,时间合适就会结婚。

  对于这句话“女人没有男人什么都不是”,男人会这样读:“女人没有男人,什么都不是。”女人会这么读:“女人 没有,男人什么都不是。”

  对偷走你妻子的男人最好的报复方法,就是置之不理。一个真正的好妻子是偷不走的。

  男人就像政府公债,需要较长时间才能成熟。

  女人越聪明,就越难找到有优点的男人。

  女人不会像男人那样成功,因为她们听不到喋喋不休的劝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