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酒店价猛降老广出游着数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淇铧 通讯员 华莉)昨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十一”长假期间,全国各主要商务城市中、高星级酒店价格比9月份的下降5%到10%,但也有一小部分旅游城市房价上涨超过10%,而且房源趋紧,建议市民尽早预订。

  据相关数据显示,由于国庆长假期间,商务出行大为减少,致使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商务城市的中、高星级酒店价格有所下降,其中,北京、上海五星级酒店的平均预订价格为1400元左右,四星级酒店的平均预订价格为700元左右,三星级酒店的平均预订价格为450元左右。记者了解到,北京高星级酒店价格的降幅是非常大的,如北京某五星级酒店,平时入住价格为2000元左右,国庆期间下降到1200元左右,下降幅度超过40%。这给那些想要前往北京参观奥运场馆的游客,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机会。

  同时,广州、南京、成都等地的酒店价格比较平稳,其中五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在800—900元左右,四星级酒店的平均预订价格为500元左右,三星级酒店的平均预订价格为250—300元。

  值得一提的是,9月29日至10月3日期间,杭州、厦门等城市部分高星级酒店则将涨价,且涨幅超过4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