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坛一姐复出后拜谒世界第一大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1:36   新浪文化

  继上个月底在长沙金鹰节上登台献歌,复出后的歌坛一姐那英又将于9月29日奔赴中原,拜谒位于河南鲁山的世界第一大佛——中原大佛。

  前不久,《超级访问》主持人李静坦言自己和那英的关系比较铁, 李静说:“老那啊?她最近也正在减肥,还扬言让我等着那一天。”她还模仿起那英的口气说道:“她相当嚣张——你们等着吧,到时候灭了你们。”在长沙金鹰节上现身的那英瘦身已经卓有成效,但李静揭露:“老那可是个狂人,她说还要继续减呢,一定要更瘦。”。

  佛说:心宽体胖。相信立志减肥的那英来到佛前时,会对这句话有了全新了解,也会对体胖一事有另一种心态。据悉,那英这次能结缘中原大佛,是应新活动传媒的邀请,参加当日的大佛开光圣典,并献唱一首《佛韵》。在佛光普照、梵音回荡的现场,聆听一姐天籁般的《佛韵》:“心无怨 意相连,真心能开万朵莲,纵有他念一笑成烟……”这样的意境、如此的心境,应该是歌坛一姐置身娱乐圈近20年的修行心得写照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