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台山1艘韩国籍货轮沉没续:至少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翎、饶新一、段轩、世斌

  本报讯 记者昨晚从广东海事局获悉,遇“黑格比”翻沉的韩国籍货轮(详见本报前日一版报道)搜救工作有了新进展。该船上登记的船员共有17名,其中8人韩国籍、8人缅甸籍、1人印尼籍。截至发稿时,已经发现9具尸体。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9月24日凌晨2时15分,一艘名为“ZEUS(宙斯)”的外轮因强台风“黑格比”在江门台山上川岛以东附近海域遇险,在发出求救信号后就再无音讯。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协调专业救助船舶“南海救111”船,顶着12级大风赶赴现场实施搜救;广东海事局派出的“海巡31”船24日11时15分也抵达上川岛海域搜寻。在上川岛飞沙洲一处礁盘上, 搜救人员发现“ZEUS”轮船体已断成两截并倾覆。

  江门海上搜救分中心协调社会力量开展大规模地毯式搜救行动,协调部队官兵、当地群众和渔民600余人在岸边进行搜寻。(林翎 饶新一 段轩 世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黑格比

更多关于 货轮 沉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