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北京市政协委员读书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9:30   BTV《北京新闻》

  记 者:解直峰

  摄 像:王知律,陈钧

  画面:【正文】为期五天的2008年北京市政协委员读书班日前举行。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出席并做了学习动员。

  70多名委员围绕“巩固奥运成果,推进首都科学发展”和“总结改革开放30年来的成就,推进首都改革开放事业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两个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和探讨。

  阳安江在动员讲话中说,市政协要坚持和贯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阳安江强调,学习活动要坚持实事求是,既要总结经验,又要检讨不足和问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委员们建议要把奥运效应与深化改革、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对奥运管理体制、机制要进行科学的总结,将奥运精神贯穿于社会生活各方面,推动首都各项事业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陈平、赵文芝,秘书长阎仲秋参加学习。

  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