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第一大佛开光法会举行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22:19   新浪文化
世界第一大佛开光法会举行在即
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左)与新活动传媒总经理王伟亲临现场

  -----天瑞,新活动高层共同勘察筹备现场

  2008年9月29日上午9点59分,世界第一大佛——中原释迦大佛落成庆典暨开光法会即将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举行。这场由中国佛教协会主办,平顶山市佛教协会、鲁山县佛教协会、鲁山佛全寺承办,新活动传媒全程运营的开光盛典,堪称中国佛教活动史上规模空前、巨笔挥洒的大型佛教法事,不仅吸引了著名歌手费翔、那英现场献唱,在舞美、灯光、器械道具运用方面打破活动运作最高水平,更有两岸四地108位高僧大德莅临现场,打造中国佛教史上前所未有的开光盛况。

  9月27日上午,河南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先生和新活动传媒总经理王伟亲临现场。就活动舞美设计、道具、服装等各方面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做出了相应的部署。李留法先生特别对盛典安全问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保证舞台搭建、线路铺设和烟花燃放的安全,确保本次盛典圆满成功。(新活动供稿,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