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柳州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9月28日电(记者张爱林)记者从广西柳州市公安局获悉,9月26日晚,柳州市发生一起持自制枪支杀人案,一男子被枪击身亡。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柳州市红岩路。据目击者称,9月26日20时10分左右,3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追赶一辆挂本地牌照的浅兰色高顶篷车,其中一名男子掏出枪支朝车内射击,车内一名男子中弹后当场死亡。

  事件发生后,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分局、市刑警支队和有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开展侦破工作,在3小时内查清死者身份。死者黄某,系广西来宾市人,为近期刑满释放人员。目前此案仍在侦破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持枪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