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节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开园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1:34  贵州都市报
毕节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开园迎客
毕节国家森林公园

  

金黔在线讯9月28日,毕节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开园迎客,数千名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参加了当天的开园仪式。

  毕节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毕节城西部40公里处,占地4133公顷,由拱拢坪景区、白马山景区、乌箐岭景区三个部分组成,有自然景点57个、人文景点5个。公园森林面积3782公顷,森林覆盖面达91.5%,气候四季宜人。公园内居住有彝、苗、白、回、布依、仡佬等少数民族,其独特的民族服饰和民族文化早已远近闻名。

  公园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天象景观之精华,融奇花异木、洞溪瀑布、民族风情为一体,是一个景观复合型的森林公园。

  开园当天还举行了大型文艺演出和游园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