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受台风蔷薇影响出现明显风雨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2: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据上海中心气象台29日8点半发布的最新消息:受“蔷薇”外围环流影响,上海29日后期到30日将出现明显风雨天气,东部和南部沿海地区可能出现暴雨,市区风力将逐步加强到5至7级,上海市沿海海面风力最大可达10级。上海市防汛部门已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力防御台风,确保节日期间城市的正常运转。

  据中央气象台29日8时发布的城市天气预报,预计上海今日阵雨转中雨,东部、南部沿海地区的过程雨量仍可达大雨到暴雨;市区风力将逐步加强到5~7级,沿江沿海地区以及长江口区7~9级,洋山港区和上海市沿海海面8~10级。30日上海仍有雨水包围,请当地居民注意防风防雨,外出带好雨具。

  上海中心气象台已作出明确警示,由于恰逢“十一黄金周”,前往福建、浙江等地的游客一定要做好相应的防范工作,注意出行安全;同时请海上作业的人员和渔船及时回港避风。上海市防汛指挥部也在28日发出了紧急通知,要求各相关方面加强值班,全力防御台风,重点检查一线海塘,确保人员安全;落实旅游点的防风措施,防止高空坠物伤人;检查各类易积水点,防范暴雨积水,确保节日期间城市的正常运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