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蔷薇减弱厦金航线今日上午复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2:08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9月29日电 (记者项开来) 随着超强台风“蔷薇”对厦金海域影响逐渐减弱,厦金航线航班自9月29日9时30分起陆续复航。

  记者从担负厦金航线边检工作的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获悉,29日复航后的厦金航线航班有所调整:29日第一个航班为9时30分厦门开往金门的出境航班;金门至厦门的入境航班将视情况延后复航。

  厦门边检部门表示,此次厦金航线受台风“蔷薇”影响累计停航时间接近2天,适逢十一黄金周,已造成大批旅客滞留。

  为此,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增加执勤警力,开足旅客验证通道,缩短旅客候检和通关时间,确保台风过后,厦金航线旅客出入境高峰期广大旅客边检通关安全、有序、快速、顺畅。

  据福建省气象台信息,今年第15号台风“蔷薇”,29日4时20分从台湾桃园进入台湾海峡,6时中心位于福州市东南方约19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预计“蔷薇”将以20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向西北转偏北方向移动,靠近或擦过福建省北部沿海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进一步减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蔷薇

更多关于 台风 蔷薇 厦金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