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蔷薇”今晚远离上海影响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9:0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陈韶旭) 台风“蔷薇”昨天13时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本市昨天风力较大,徐家汇出现了最大阵风5级(9.7米/秒),各区县的风力一般维持在5-6级,风力最强的是青浦12.6米/秒(阵风6级),其次是南汇12.4米/秒(阵风6级)。

  由于“蔷薇”主体雨带位于其东侧和南侧的海面上,其外围环流对本市的影响以大风为主,主要出现在昨夜到今天白天,市区风力5~7级,沿江沿海地区以及长江口区7~9级,洋山港区和上海市沿海海面8~10级,同时东部和南部的沿海地区将出现大雨到暴雨。

  今天后期开始随着“蔷薇”加速远离本市,其对本市的风雨影响将明显减弱,之后的3~4天本市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有利于国庆黄金周中后期的各项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