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庆祝国庆 潘基文到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庆祝国庆潘基文到场祝贺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29日晚举办中国国庆59周年招待会,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出席。图为中国新任常驻联合国代表张业遂欢迎潘基文出席招待会。中新社发 李静 摄

  中新社纽约九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李静)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二十九日在纽约驻地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五十九周年。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及各国驻联合国使节在内的数百位外交官和各界人士到场表示祝贺。

  潘基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在全球政治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尤其北京奥运会的顺利举办和载人飞船的成功发射,都是中国最近的重大成就。他祝福中国政府和人民继续在各方面取得同样的成功。

  新任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业遂与夫人一道在代表团大宴会厅迎接宾客到来。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哈利勒札德、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都出席了招待会。

  招待会现场还举办了新闻图片展,展示了包括北京奥运和神舟七号顺利升空的新闻照片。(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国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