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出航空餐食代金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2:0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万专 实习生何明英报道 记者昨日从深航获悉,只需选择“无需餐食服务”,下次乘坐航班立减20元,这是深航将从2008年10月1日开始推行的“环保e行”活动。

  选择不吃航空餐的旅客,凡通过深航网站在线订购经济舱机票,同时选择并支付成功,即可在乘机时获赠一张价值20元的代金券。此代金券可在下次通过网站预订机票时使用,只需简单输入券上的代码并激活,则立减2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