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场馆好热闹 游览健身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2:28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黄海宁1

  摄 像:郝欣

  男播:【导语】今天是奥运场馆开放的第二天,趁着假日许多市民来到奥运场馆参观。今天在奥体中心记者看到,许多市民在游览中心区的同时,还加入到体育健身当中,大家充分享受着运动的快乐,今年的十一大家要过一个运动的节日。

  【正文】今天上午,位于奥运中心区的奥体中心就格外热闹,在奥运会上进行展示的充气福娃今天也出现在这里。这边观众们站在“奥运领奖台”上感受着当冠军的喜悦,那边已经有人开始踢毽子,拽沙包,转呼啦圈,参观变成了一场有趣的运动会。

  【同期】市民

  【正文】瞧这一家子,是专程从河北来京参观奥运场馆的。能在奥运场馆跳跳绳,健健身,这个节日过得挺有意思。

  【同期】河北游客

  【正文】在现场记者看到,许多父母是带着孩子过来参加奥运场馆行,在参观的同时,他们也不忘给孩子们介绍一下儿时的运动。

  【同期】市民

  【正文】奥体中心平整宽敞的场地成为了轮滑爱好者们最好的选择。能在这里滑轮滑,孩子们觉得非常痛快。

  【同期】轮滑爱好者

  【同期】轮滑爱好者

  【正文】奥运会虽然已经闭幕,但它留给我们的不光是气势恢宏的场馆,还有那份参与运动带来的愉悦心情。沐浴在金秋北京的阳光下,每一个人都在享受着健身的快乐。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