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志愿者 畅游海洋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2:28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金蕾1

  摄 像:张鹏雷1

  女播:【导语】奥运会,残奥会什么人最辛苦?有人说是运动员,也有人说是服务志愿者,那为了感谢志愿者们认真的努力的服务,昨天富国海底世界请来其中两名来海底世界放松放松,放松的内容还挺新鲜,潜到水下喂鱼。

  【正文】画面中穿着蓝白相间志愿者制服的两个男孩就是来体验喂鱼的奥运会志愿者,此刻他们正跟随富国海底世界的专业潜水人员适应潜水,并且用沙子代替鱼食,先学习一下如何喂鱼。

  考虑到两位志愿者对于潜水和喂鱼还都是第一次,所以为了安全,专业潜水员已经在这之前给池中凶猛的鱼类喂饱了食物,而接下来喂食小型珊瑚礁鱼是没有危险的。

  您看,真的鱼食一打开,热情的鱼群就呼啦啦涌了上来,多得几乎遮蔽了所有的画面,这么近距离触碰到海水鱼类,正是整个体验中最有趣的地方。

  【同期】

  还真实地一次,挺有趣的

  刚开始挺紧张的

  【正文】

  据了解,这两名志愿者都是来自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学生,他们是通过电话报名获得体验机会的。另外在10月3号到10月5号之间,富国海底世界还会安排奥运志愿者来进行相同的体验。

  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