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工商总局负责人来京检查奶制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8:17   BTV《北京新闻》

  记 者:王晓军2

  摄 像:

  【正文】今天上午,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一行在北京检查了奶制品市场供应情况。他强调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不合格奶制品及时有效100%下架退市,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介绍,截止9月30日,全国工商机关共出动执法人员375.4万人次,检查奶粉和液态奶经营主体972.4万户次,退市不合格奶粉和液态奶8256吨,处理消费者有关奶制品的申诉举报55.77万件,为消费者退换不合格奶制品895.4吨。

  周伯华表示,国家工商总局将严把奶制品生产经营主体准入关,加大流通环节奶制品质量监管力度,以及日常规范管理和市场巡查力度,全面完成流通环节奶制品市场专项整治各项任务,切实维护好奶制品市场秩序。

  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