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道213线映秀至汶川段10月起每天单向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30日电 (记者杨迪)记者9月30日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交通局获悉,为确保国道213线都(江堰)汶(川)路的畅通和安全,从今年10月1日起至明年4月30日,国道213线映秀至汶川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全天单向单车通行、限时限载限速通行。

  据介绍,从10月1日起,该管制路段每日7时至19时通行;夜间禁止机动车辆通行,不适宜出行的特殊天气不能通行;9座以下小型客车可以通行,其余客运车辆暂不能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通行车辆实行全天单向单车通行,今年10月、12月和明年2月、4月实行“单进双出”,即1日通行成都至汶川的上行车辆,2日通行汶川至成都的下行车辆,以此类推;今年11月和明年1月、3月实行“单出双进”,即1日通行汶川至成都的下行车辆,2日通行成都至汶川的上行车辆,以此类推。

  根据规定,该管制路段将实行全线限载通行,从友谊隧道口至映秀镇车货总重量不超过30吨;映秀镇至汶川县城车货总重量不超过20吨,超过规定载重车辆需自行采取卸货转运措施。

  管制路段都汶路按40公里/小时、绕坝路(友谊隧道至映秀段)按30公里/小时限速行驶,车辆通过受损桥梁及特殊路段时严格按限载规定实行单车单向通行,限速5公里/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国道 映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