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铁警:奥运安检设施国庆期间继续发挥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王海蛟)北京铁路警方昨日表示,奥运期间设置在各车站的液体查危仪等安检设施,黄金周期间将继续发挥作用。警方提醒旅客,进站安检后一定要清点好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发生遗失。

  据介绍,目前各大火车站都已组织专门警力打击倒票等违法犯罪活动。北京站公安段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便衣打扒小分队;北京西站公安段组织成立了专职打击倒票队。同时,还组织专门警力深入到候车室开展票源调查,及时发现票贩子的线索,开展打击。

  今年“十一”黄金周,是北京南站迎来的首个黄金周。警方目前已进一步落实安检措施,采取机检、手检相结合,利用固定查危仪、液体查危仪、手持金属探测器等安检设备实施安检。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北京 安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