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白云机场客流量连续4日超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8:03  南方日报

  省内游昨现高峰

  本报讯 (记者/景小华蔡华锋通讯员/胡方谌慧实习生/杨妍) 昨天进入了国庆“黄金周”长假的第二天,白云机场客流量连续第四日保持在10万人次以上,不过机场方面的统计显示,昨日的客流量已经较“黄金周”首日有所下降。

  据白云机场方面统计,昨天进出港旅客人数预计仍将超过10万,计划进出港航班804个,其中进港航班403个,出港航班401个,相比9月28日和29日均有所滑落。但是北京、杭州、海口、成都等航线持续火爆,航班量不降反升,张家界、九寨沟等航班基本上座无虚席,客座率在98%以上。

  此外,省内游昨日初步出现出游高峰。肇庆、惠州、梅州等地成为自驾游大热门,其中综合型度假景区最受游客青睐。此外,往年正值出行高峰和价格高峰的国庆节当日,今年由于长假提前了两天,价格从今日开始逐步回落,部分线路降幅超过千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2008国庆黄金周

更多关于 客流量 黄金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