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明年重要实事征集截止 市民提出近2万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9:17   BTV《北京新闻》

  记 者:任效松

  摄 像:李琪

  串:【正文】市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从9月11日开始向市民公开征集2009年在直接关系群众生活方面拟办的重要实事,截止到9月26日,共收到群众建议8897件近2万条,交通、住房、环境、社会保障以及教育升学为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这五类建议占到了总数的72%。

  【字幕】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前五位

  交通类建议近1600件,占建议总数的19%。

  住房类建议近1400件,占建议总数的16%。

  环境类建议近1400件,占建议总数的16%。

  社会保障类建议近1200件,占建议总数的13%。

  教育类建议近720件,占建议总数的8%。

  【正文】

  征集建议中,不少市民对奥运会后城市的管理与发展十分关注,这方面的建议近300件。大家希望政府要继续加强这方面的管理力度。

  市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对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并根据市民关注度的高低整理成材料,下发到各个相关的职能部门,在年底前拟定出2009年拟办重要实事初稿,并再次征求市民意见。

  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