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始发航班今明有特价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00:26  金羊网-新快报

  白云机场进出港航班和客流量大幅回落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李理胡 方周婷)昨日记者从白云机场售票处获悉,10月2日至3日广州始发的航班机票恢复正常折扣,有些线路还出现特价促销。

  昨天是国庆假期第三天,白云机场进出港航班和客流量开始大幅回落。全天进出港航班709班,进港航班353班,出港航班356班,进出港旅客8万人次,比前两日均超过10万人次的客流明显减少。

  但昨日仍有7家航空公司临时增开26个航班,飞往北京、杭州、成都等城市。来自昨日白云机场售票处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2日广州出发航班机票比较紧张的航线还是北京、武汉、长沙、三亚、海口、桂林、九寨沟等旅游航线,票价还是全价,其中部分航班已经售空。但部分热门短线旅游线路,如广州至三亚、桂林明日就出现4折机票,部分航班还有特价2-2.5折机票;另外明天广州飞海口更是低至4折。由于出游的广州市民明天开始陆续返回广州,又让国内不少城市飞往广州的机票出现紧张。如三亚、海口、长沙、成都、重庆、昆明、武汉、桂林、西安等飞往广州的机票基本都是全价。

  明天部分特价机票

  旅游长线:广州至西安3折,广州至昆明今日5折以上,明日特价3折。

  华北方向:广州至北京6-7折;广州至天津4.5-6折。

  华东方向:广州至上海5-6折;广州至温州4折;广州至杭州4折,部分航班特价3-3.5折;

  广州至南京4折,特价3折。山东方向:广州至青岛5折,济南6折以上。

  东北方向:广州至哈尔滨4-5折;广州至长春基本6折。

  西南方向:广州至成都特价2.5-3折;重庆也有3折。

  华南方向:广州至武汉6-7折;

  广州至长沙今日基本全价,还比较高,明日价格全面下调,基本6折;

  广州至南昌今天5-6折,明天特价3-3.5折。

  (以上信息只供参考,准确价格以当天查询为准。机场售票热线:020-3606612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