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港澳动漫游戏展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04:04  信息时报

  

穗港澳动漫游戏展昨启动
一名cosplay选手受到了摄影爱好者“围攻”。时报记者 龙成关 实习生 李细华 摄

  时报讯 (记者 童丹) 昨日,第二届穗港澳动漫游戏展拉开帷幕。据了解,未来5天里,由香港动漫电玩节原班人马打造的动漫嘉年华在广州上演,包括广州高校原创“Q版”小品大赛、街舞大赛、电玩游戏大激斗等项目。

  昨日上午,数万动漫迷在锦汉展览中心门口排起了长队。据了解,昨日上午启动的穗港澳动漫游戏展示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展会内容比去年更加多元。漫画、动画、游戏、周边等行业内容全部覆盖,国内图书零售龙头——新华书店首次加盟漫展,现场以“图书超市”的形式出现,2500多种青春读物、动漫图书展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