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8:53   BTV《北京新闻》

  记 者:潘子飞1

  摄 像:王慧平

  男播:【导语】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暨第六届北京国际交响乐演出季昨晚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文化部部长蔡武,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中国科协党组书记邓楠等出席开幕式。请看报道。

  【正文】北京台报道。

  5、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督查本市“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杨元元、苟仲文)

  记 者:吴义祥1

  摄 像:张谅1

  串:【正文】昨天,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杨元元率督查组,来京检查本市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苟仲文陪同检查。督查组查看了本市部分娱乐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并对地铁运营车站和中控室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杨元元希望北京市继续巩固成果,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日。苟仲文要求全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