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海高斯今晚将在海南沿海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中央气象台2008年10月3日18时发布台风橙色警报:

  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海高斯”(Higos)的中心今天下午5时位于海南省万宁市东偏南方大约7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8.7度,东经111.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

  预计,“海高斯”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即将于今天晚上在海南万宁到文昌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强度有所减弱,以后转向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西部沿海靠近。

  受其影响,今天晚上到明天,南海中部和北部的偏西海面、琼州海峡、海南东部沿海、广东西部沿海将有6-8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可达9级;海南大部、广东中南部、广西东南部将有大到暴雨,海南东北部、广东西部沿海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防御指南:

  1.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2.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应急准备工作。

    热带风暴海高斯即将在海南文昌登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热带风暴 海高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