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警方成功处置劫持人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据《东方卫视》报道 经过近3个小的对峙和谈判,上海警方昨日13时20分许,成功处置了一起人质劫持案,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人质安然无恙。处置事件过程中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10时33分,上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上海市青浦区盈浦街道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件。接警后,上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青浦分局、刑侦总队、特警总队等部门前往处置。

  据了解,当天上午,一名男子突然跑进青浦区一家菜市场,拿起一个摊位的刀劫持了一名女摊主。警方抵达现场后,与劫持者进行了谈判,对方表示可以释放女人质,但需另一名联防队员交换作为人质。稳住劫持者情绪后,警方和对方一起回到派出所,继续进行谈判。

  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为一程姓男子,因赌博欠债而劫持人质。经警方努力,程某于当日13时20分许放弃抵抗,放下凶器,人质安然无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劫持 人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