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海高斯登陆海南后减弱为热带低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6:46  中国天气网

  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海高斯”(Higos)的中心于10月3日22时15分在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点击查询72小时天气情况

  登陆后,“海高斯”减弱为热带低压,晚上11时低压中心仍位于海南省文昌市境内,就是北纬19.7度,东经111.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6米/秒)。

  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热带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