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3名镇政府干部遇车祸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9:12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5日电(记者 程子龙、邹大鹏)记者从黑龙江省交警总队获悉,5日10时左右,在京哈(北京-哈尔滨)高速公路上发生撞车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死者均为镇政府干部。

  黑龙江省交警总队哈双(哈尔滨-双城)大队大队长佟以滨向记者介绍说,5日10时左右,京哈高速距哈尔滨出城收费站5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哈双大队交警立即赶到现场。

  交警调查显示,相撞的为一辆丰田轿车与一辆集装箱拖车,两车为同向行驶,并不是追尾,均是由吉林省开往哈尔滨方向。

  交警部门证实,该事故共造成丰田轿车内3人死亡,2人受伤,死亡人员均为黑龙江省双城市某镇政府干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