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政府企业共同开展安全乳制品赠饮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21:27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5日电(记者 张丽娜)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华广场人潮涌动,内蒙古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代表带头品尝伊利、蒙牛乳品,过往的行人也纷纷加入品尝大军中,“安全乳制品赠饮品尝”活动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在活动现场,内蒙古工商行政管理局、内蒙古质量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郭启俊、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蒙牛集团副总裁姚海淘等领导和企业代表与消费者共同品尝了健康乳品,并在“保护群众健康是政府的责任,生产安全牛奶是企业的责任”签字板上签名,以表达政府、企业共同战胜困难的决心。

  三聚氰胺污染事件发生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从出台多重措施监管企业严把生产质量关,确保所生产出来的乳制品安全健康。据了解,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伊利、蒙牛产品都经过第三方检验并贴有“未检出三聚氰胺”标识,这使消费者渐渐恢复了对两大品牌的购买信心,目前销量逐渐回升。

  正在品尝酸奶的呼和浩特市市民李东海说:“大家都希望政府对食品安全能长期严格监管下去。企业也要真正担负起保证群众健康的责任,这样才能使人们真正恢复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聚氰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