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0月20日起将陆续进行供暖试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9:40   BTV《北京您早》

  本段资讯为您带来几条实用生活信息。首先来了解今年供暖的安排。2008至2009年供暖季供暖方案已经确定,10月20日起将陆续试水,11月7日试供热,11月15日正式供暖。热力集团将就具体试水时间与楼宇的甲方或者小区物业商定,但试水时间一般不会晚于10月底。试水期间,请您留意居住社区内的相关通知,在试水时安排家中留人。本市正式供暖时间为今年11月15日至2009年3月15日,全市锅炉房将全部投入正常运行。

  再来关心一下猪肉价格。据新发地市场提供的数据显示,白条猪价格自9月份以来出现明显持续下滑。九月初,白条猪价格从每公斤16.9元逐步开始下滑,至国庆期间猪肉的平均价格仅为每公斤12元。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两节期间,白条猪上市增加,抑制了价格上涨,再加上节日期间,各学校机关团体放假等原因使猪肉销售量有所减少。不过市场人士预计,节日过后,猪肉价格可能会有小幅上升趋势。

  来看房屋租赁市场情况。9月份,北京房屋租赁市场成交量及交易价格双双出现明显回升。 成交量比8月份增长23.93%,全市每套房屋月租金均价为2580元,环比上涨0.90%,比去年同期的2263元上涨13.99%。城八区每套房屋月租赁均价为2654元,比去年全年的价格上涨347元,增幅为15.04%。其中,普通民宅租赁价格结束了数月出现的小幅回落,环比上月微涨0.51%。高端租赁市场的租赁价格呈现止跌回稳的态势,全市高端租赁市场的交易均价为每套房屋月租金5051元,较8月份上涨了0.96%。 根据9月份房屋租赁市场表现,朝阳、海淀、丰台三大区域依旧为交易热点的核心,三者成交量占全市总体的72.79%。

  换个话题,明天(10月7日)就是重阳节了。我们从八达岭森林公园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公园将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入园赏红叶实施免费一周的优惠,让老年人在重阳登高之时欣赏层林尽染的景象。由于今年雨水充沛,目前八达岭森林公园已经有三成红叶开始逐渐变色,您可以通过公园网站查看红叶变色程度以及变红率、变色率、绿叶率、落叶率等指标。老年朋友可以选择从德胜门乘坐919路直达八达岭的区间公交车,也可以从西直门北京北站乘坐直达八达岭长城的旅游专列到达。另外,今年香山公园的红叶节将于10月15日开幕。

  昨天是十一国庆最后一天,夜景照明让整个城市显得光鲜靓丽。在前门王府井等商业街,仍然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游客和市民似乎还不甘心黄金周匆匆而过,他们在最后的一晚,仍然是举家出动,欣赏北京美好的夜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