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乌恰县地震灾区共发生68次余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3:16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6日电 (记者毛咏)据新疆地震监测台网中心的监测,截至6日11时,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下简称克州)乌恰县地震灾区共发生余震68次,其中零时11分发生的余震为5.7级。

  截至6日13时,此次6.8级地震已造成乌恰县吉根乡4间民房倒塌、221间房屋不同程度受损;震区人员安好、情绪稳定,交通良好,中断的通讯设施已修复,财产损失正在统计中。

  据介绍,吉根乡斯姆哈纳村共有村民50户、约200人。

  地震发生后,克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主要负责人赴一线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并带领地震、民政、卫生、公安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队和医疗队于6日凌晨赶到震中了解灾情、指导救灾,组织干部对乌恰县吉根乡进行逐户排查,动员没有入住抗震安居房的农牧民入住抗震安居房。

  经中国地震台网测定,5日23时52分39秒,乌恰县城120公里处的乌恰县吉根乡境内发生里氏6.8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9.6度,东经73.9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新疆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