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唱响央视《倾国倾城》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7:18   央视二套
费玉清唱响央视《倾国倾城》主题曲
费玉清唱响《倾国倾城》

  费玉清以其独有的干净、清透的嗓音,在央视《倾国倾城》安徽省三市城市日主题晚会中唱响了《倾国倾城》主题曲,其歌声醇厚、细腻、通透配合浓浓的中国风曲调,将“雨过白鹭洲,柳恋铜雀楼”的意境延伸到听众的心底。

  一个人的魅力能够跨越时代不是因为他迎合了潮流而是因为他平静的坚守。听费玉清的《倾国倾城》,感受灵魂在理性与激情间游荡。那仿佛不含一丝杂质的天籁之音,缠绵甜美,如泣如诉。“所以鲜花满天幸福在流传,流传往日悲欢眷恋”,听罢之后,咀嚼品味又总有一抹挥之不去的淡淡忧伤。

  不变的笔挺西装,不变的温文尔雅。费玉清做客《倾国倾城》,更多精彩尽在《倾国倾城》安徽三市城市日主题晚会中,敬请关注10月11日19:55分——20:55分播出的《倾国倾城》安徽城市日主题晚会(上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