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自治区就当雄地震启动2级应急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0:36  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10月6日电 (记者 颜园园 林嵬) 拉萨市当雄县发生地震后,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应急指挥部,并于第一时间启动自治区2级应急响应。

  正在外地出差的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和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了解震情,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安置好受灾群众,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根据自治区主要领导指示,自治区立即成立了由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郝鹏为总指挥的应急指挥部,并第一时间启动自治区2级应急响应。

  随即,郝鹏主持召开指挥部紧急会议,对抗震救灾工作作出部署:由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秦宜智带领区、市两级有关部门组成的应急工作组立即赶赴地震现场,了解灾情,实施救援;民政、消防等区市各有关部门按照各自分工做好应急的各项准备工作;自治区地震局加强地震预测、监测工作,为救灾工作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

  此外,应急指挥部还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发布信息,让公众在第一时间了解地震的相关信息。

  据最新消息,西藏当雄县6.6级地震震区格达乡已知死亡3人,上百间房屋倒塌。格达乡交通、通讯中断,西藏自治区政府已协调解放军部队前往救援,并紧急派出医疗队赶赴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当雄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