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油涨价广州油价没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2: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范如石)“10月7日零时汽油价格将再次上调”的传言昨晚终于得到证实,不过此次并非全国范围的涨价,而只是北京地区。昨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上正式公布了上调方案:93号汽油从每升原价6.20元涨至6.37元,97号汽油从每升原价6.60元涨至6.78元。截至昨晚12时,广州地区汽油价格没有上调。

  “听说今天夜里12点汽油又要涨价了!”昨日傍晚下班时,在环市东路上班的慕先生就从朋友处得知了消息,为此慕先生还专门在回家前到加油站加满了一箱油。“但我连续问了两个加油站,工作人员都说不知道汽油要涨价的消息。”慕先生对此感到有些疑惑。同样听到涨价传言的记者,昨晚8点半和10点半也分别前往市内多个加油站询问,工作人员也都说并未得到汽油涨价的通知。在天河员村加油站,记者发现前往加油的车辆一如往常,并未明显增多。

  稍后记者得到消息,北京市发改委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调整后,汽、柴油标准品零售基准价格每吨分别上调200元和290元,成品油经营单位可以零售基准价格为基础,在上下8%的浮动幅度内,制订具体零售价格。

  截至今日凌晨,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和广东省发改委官方网站均未发布有关广州地区汽油价格上调的通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