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自选车牌首日1333人编号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28   BTV

  记 者:邵晶

  摄 像:陈军

  男播:【导语】从今天起,小型汽车新车可自行编排号码,截止下午四时,全市共有1875名车主办理了新牌照,其中1333人办理了自编号牌。请看报道。

  【正文】

  今天天刚蒙蒙亮,车管总所前排队的市民已经达到150多名,排在第一位的王先生,他说自己4日一早就赶来了,比正式选号时间整整提前了2天。3名民警从早上5点开始就帮助等候的车主提前填写各种表格,并提前帮助等候的市民核对材料是否齐全。

  【同期】民警和车主

  你这保险号不相符 //没验车呢 上先验车

  【采访】车主:幸亏告诉我了 不然白排了

  【正文】

  上午8点半,排在最前面的前十个车主顺利进入车管所的大门。排在最前面的王先生在自助选号机前第一个选号。京NA9999,他输入的第一个号码就选择成功。此时的王先生一脸喜悦,马上打电话给家人报喜

  【采访】车主:个性号牌很好,很满足人//车主:车买很长时间就等一天。

  【正文】

  据了解,今天大部分车主都顺利领到新的个性号牌,但也出现了个别车主手续不齐全白跑路的情况。

  【采访】车管所副所长

  注意要点

  【正文】

  交管部门表示,目前京N打头的号码应该在100万个左右,可以充分满足市民的需求。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